程榆景

双黑激推,最近发癫。

【双原】一篇神奇的粮

-短小的邪教安利粮
-折原临也x中原中也
-拙笔,干巴巴

——————————


皮鞋踏地的声音突兀响起。原本坐在宽大办公桌后的黑发青年抬手把着桌子,借力将深黑转椅调过头,方才有些百无聊赖的神情收敛了些,眉峰微微蹙起,露出惯常的笑。


“我看看——稀客啊,横滨港口黑手党的中原先生。”


中原中也一眼望进那对深邃的红瞳中,他少有的溜了分神,迅速反应过来抬手压压帽檐,不着痕迹地掩饰过去。折原临也似乎也未注意到中原中也的愣怔,他望着那对湛蓝的眼眸若有所思。


片刻,因长年吸烟而有些沙哑低沉的嗓音在偌大的办公室里响起。


“恐怕你以后见到我的次数会比往年加到一起都多得多,池袋的情报屋折原先生。”


来人将话的重音压在后半句,折原临也笑意不减,心下却是开始算计着怎么坑一把这位武斗派的黑手党新干部。


——


“横滨的黑手党,到池袋来想做些什么?”折原临也言下之意,是在提醒中原中也不要忽视池袋那几股或明或暗的势力。他可不喜欢自己的棋局被迫打乱,一点点局外干扰都有可能会使故事的结局发生改变——蝴蝶效应。


“不劳烦您担心,我们这段时期只是需要在池袋和人做些交易。等交易结束,我们自然会离开。”笑话,单把中原中也看做是个无脑武斗派可真是轻敌,“而且,您不是知道的很清楚吗?”


中原中也来之前去过田口六藏那一趟,少年漫不经心地提了一嘴折原临也曾经来打探消息的事情,那时候中原中也就预料到自己会与这位年轻的情报贩子有个话里藏锋的谈话——如果在那个该死的混蛋离开前领到这份差事,来谈判的也不会是中原中也了。


中原中也看似淡然实则头疼不已地想着。


折原临也做出副惊讶不已的样子:“哎呀,我怎么会了解你们的动向和目的呢?我们之间可隔的那么远。”


意料之中。中原中也内心毫无波澜,早听说过这位池袋的情报屋是个狡狐角色,就算他做了些什么被你知道,他也会装到你自我怀疑听到的消息是否正确。


双方僵持了几分钟。


这种智商之间碰撞的谈判对于现如今还资历尚早的中原中也来说,还是无法得心应手的。于是他干脆把自家BOSS叮嘱的“与他周旋久些找到破绽再入手”这样的话忘在脑后,用强硬的态度直接抛出正题。


“我们需要你的情报,关于池袋所有势力的详细资料,价格——你想用什么来谈?”


不好办啊不好办,骨子里果然还是个恶劣的武斗派。折原临也看着中原中也身上明显可见的异能波动,扬起的唇角有些僵硬,他最应付不来的怕就是这种说动手就要动手的武力分子——还是异能武力分子。他下意识握住了藏在袖里的蜘蛛c66折叠刀。


折原临也紧紧盯着中原中也几秒,大概是过度紧张之下反而轻松起来,他忽然弯起眸笑的有几分稚气。


“中原先生,有没有人说过你长的很漂亮?”


回应这位年轻的情报屋的,是猛烈的拳风和堪堪停在鼻尖前的拳头,他被人直接提起按倒在办公桌上。看清橘发青年的眸底藏着的明显可见的怒意——比刚才的装样子真实得多。折原临也挑起眉,不着痕迹地将小刀锐利的刀锋往对方温热的脖颈上压了压。


虽然他不觉得这样做会给中原中也带来什么生命的威胁,但至少能带来几分安全感。


“看来你比较想用武力和我对话。”几乎是咬着牙挤出来的字眼,中原中也瞥了眼自己脖上的小刀。


“当然不,”折原临也眨眨眼,摆出自己无辜极了的神色,深红的眸中好似纯粹无物,“我只不过开个小玩笑,太激动不太好吧,中原先生。”



“那我们就平静的,来谈谈情报价格问题吧。”中原中也刻意咬重了字眼,松开拳头撑在一边,眼神往下示意折原临也把刀挪开。


折原临也倒是听话地把刀撤下了,瞥了眼两人的姿势笑的颇有几分揶揄:“那中原先生是不是该把我放开了?”


现在折原临也可是被中原中也仰面压在办公桌上,中原中也深黑的披风掩住两人一大半的身形,乍一看是挺像在干那码事儿的。


“啪!”


正在折原临也话音刚落,中原中也还没来得及反应之时,早不出现晚不出现偏偏现在出现的助手小姐,矢雾波江端着杯咖啡走了进来,恰恰看见了这样一个场面。


“我是不是打扰某些人的好事了。”矢雾波江露出个了然的表情,转身就走,不忘带上门。


中原中也这才后知后觉地迅速放开折原临也,耳根从所未有的烫红,一边还躺在办公桌的折原临也也是脸颊发热,半晌才坐起来。


气氛一时有些尴尬。


中原中也随便找了个理由就借着重力之便迅速离开,折原临也揉揉脸颊从办公桌上下来,坐回变得有些冰凉的转椅上,脑子里满是刚才那幕。


糟糕啊。我好像是,对某个人类产生偏爱了。


他小声嘟囔着。


——————————END。

在邪教cp墙投了一下,想着干脆也搬到lof来。
我还是个双黑党,还是个双黑党。

评论(4)

热度(53)